林晏晏

不如记下一些喜欢

【楚路】盆里的大怪鱼是智障dad给我的

※终于肝完了最后一科,感觉从获新生(佛光普照.jpg)
※微博上看到那个带大鱼去幼儿园的,觉得太可爱了,就开了个脑洞
※设定同之前的《悠悠》有小朋友的设定。

某团子终于到了读幼儿园的时候了,路明非看到小朋友穿着红色的格子连衣裙(楚子航挑的,对于衣服的品味还是他更高一些)还有齐耳的柔软短发感到心痛万分,老子的小公主就要放到爬行类孵化所被各方混血龙拱了。

爬行类孵化所,路明非对混血种幼儿园的称呼。

"真的不隔两天再去吗?"

"可是我已经换上新裙子了。"

"爸爸可以给你再买新的啊!"为了区别两位父亲,团子叫路明非dad,叫楚子航爸爸。

"可是我已经换上了。"

团子看着自己的dad可怜兮兮蹲着看着自己,就像邻居家里不想让主人走的小狗,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"幼儿园回来了我会继续陪dad的,爸爸已经在楼下等我们很久了。"小公主歪了歪头看着路明非。

啊啊啊!路明非使劲抱了抱自家孩子,然后抱着她下了楼。为什么?小时候笑的那么傻甜傻甜的,稍微长大点就跟师兄一个样子了呢?

"听老师的话哦。"

"嗯。"

"有人欺负你的话……"

"嗯?"

"告诉爸爸,让他去打那个人的爸爸!"

"……"

"真的要去吗?"

"我已经换上新裙子了,dad。"

哎……路明非叹了口气把团子交给了楚子航。看着两对漂亮的黄金瞳都看着他,觉得更心酸了,怎么觉得自己孤立无援呢?

楚子航俯下身给团子系上安全带。

"害怕吗?"

"不。"

"那就好。"

"嗯。"

"如果有人欺负你……"

"dad说就告诉你,然后让你去揍那个人的爸爸。"

"不,你当场就可以先把那个人揍了。"

"嗯?"

"你知道的,用爸爸教你的那招。"

"嗯。"团子比划了一下,楚子航之前教过他一些,防身,不,或许说是揍人的招式。

看见女儿能这么流氓,做父亲的就安心了,楚子航安心的点了点头。

楚子航把孩子送到了幼儿园,跟幼儿园的老师说了几句多多关照孩子这类的客套话,女老师看着楚子航的样子只觉得脸红心跳,使劲的点头。

这也是路明非让楚子航送团子去幼儿园的原因之一,颜即正义啊!

焦急,害怕,如坐针毡……路明非就这样过了一天……

等到楚子航抱着团子回来的时候,路明非长舒了一口气。

"幼儿园好玩吗?"

"尚可。"

"谁教你的尚可啊……"

"芬格尔叔叔。"

"团子以后都不要听那个叔叔的话哦。"

"为什么?"

"会变丑!"

团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吻了吻路明非的脸颊。

"还有一件事呢,老师叫我们明天带一条鱼去观察。"

"用来观察的鱼啊……"路明非想了想,要用来观察的鱼大概就是要有特点的鱼了啊。

团子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的"怪物",看样子是鱼呢,不过还有四只小小的脚,头上还闪着蓝色的荧光,跟大鲤鱼差不多大,放在不锈钢盆里刚刚好。

这个怪物是路明非今天去执行任务带回来的,大概是受到过某个次代种的影响,长得有点畸形,刚好可以让团子带去爬行类孵化所去观察,有四只脚呢!勉强也算爬行类了!

团子后来一直在想,为什么说这个话题的时候爸爸去厨房里了,如果爸爸在现场就会制止dad了啊。

第二天

团子捧着她的不锈钢盆有点寂寞,小朋友们对她不锈钢里的生物都有点害怕,小朋友的透明鱼缸里的小金鱼也吓的瑟瑟发抖。

为什么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用同款小鱼缸装了同款小金鱼,而自己却是用不锈钢盆装了变异怪兽呢?

是自己的思路不对,还是dad想的太别致了呢?

团子望着大怪鱼思考人生。

"团子你的鱼很有……特点呢!"老师摸摸她的头说到。

"嗯。"团子摸了摸大怪鱼的脊背点了点头。

毕竟,是dad给我的神奇动物啊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