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晏晏

不如记下一些喜欢

【孙唐】氐惆

※还是不安,还是氐惆。金箍当头,欲说还休。

一.

"师兄,你又去拔毛换药啦?"油亮的脸恬不知耻的凑过来。

"滚。"

"你说,等那死秃驴咳死不也是一种死法,你倒还偷着换药给他,我可是关够了,要不你来笼子里玩玩儿?"

"顶你个肺,你话这么多,我早该杀了你,开开荤。"

"得,你饿的都只能趴树上咯,连秃驴都杀不了,把吃的也让给他,这师徒情还真是虚伪的真诚。"

"悟空,你快翻两个跟头给大家看看啊!"那清秀的小和尚又是一副大难临头的样子。

"啧啧啧,还真是造孽啊师兄。"白面小生又涂了些胭脂在两颊上。

猴子翻身下了树,吼道:"打我呀!"

二.

"你这死秃驴,我与你说了多少次,事出有怪必有妖!荒山野岭你还觉得真有一群坦胸露腿的美女给你治病吃饭啊!你迟早等着扑街吧!"

"臭猴子!"和尚红着眼睛骂到。

"叽叽歪歪,你个死秃驴!"猴子也生气的吼到。

"我的鱼啊,师父又不是英雄怎么比我还难过美人关啊?"

鱼在地上摆了几下"丑有各的丑法,美还不是一样的美。"

"啊?"

"美的都一样,美的就都有像段小姐的地方。"

猴子在前面走着走着顿了一下,踢飞了一棵歪脖子树。

三.

和尚又梦犯糊涂了。

他抱着身边那个人,蹭了蹭那个人的乱七八糟的头发。

"有没有想我。"梦里段小姐的头发又软又香,他没忍住去嗅了嗅。

猴子感到抱着自己的双臂越收越紧,和尚还亲了他的脖子。他气的直接翻身将和尚压在了下面,刚想趁机揍和尚一顿。却发现月光下的小和尚温柔的不像话。

猴子把脸凑过去,赌气般的咬了身下那个人的嘴唇。

和尚在梦里笑了笑。

猴子将身旁的木佛塞在了和尚怀里,挣脱出了那个怀抱。

四.

"来啊,你咬死我啊!你来咬啊!"和尚使劲掰开猴子的嘴,把脑袋都伸了进去,"臭猴子!臭猴子!"

猴子气到不行,只是张着嘴,只觉得嘴都要烂了。

和尚把头又伸了出去,边咳边骂。

猴子气得浑身发抖,手却把水递了过去。

"你个……咳咳……臭猴子!"和尚喝了口水,然后把藤条拿了出来。

五.

"我错了,对不起,我错了……我不该让你当众表演出丑。"和尚跪在地上哭着,扇自己的耳光,声音清脆无比。

白面小生咧了咧嘴,鱼吐了个泡泡。

"我不该让你没有尊严……我……我不该拿藤条抽你……"和尚声音都破碎了,颤抖着,哭哭啼啼。

猴子叼着树枝,越走背越驼。

和尚哭的不行,一只手扶住了他"行了,秃驴,别哭了,别随便唱儿歌三百首就行。"

鱼摇了摇硕大的头颅,朝着小生念到:"这套路,八百回了还奏效。"

和尚立马抬起头,眼睛还红着,却晶亮了起来"悟空啊,以后我们就是兄弟,别师徒来师徒去了!"

猴子咬了咬嘴里的树枝,点了点头,将先丢掉的金箍给了他,和尚破涕为笑,沿着金箍的边细细摸了一下,眼睛离不开金光。

和尚小心翼翼的吧箍套在了猴子的杂毛上,猴子悄悄斜了眼看和尚,和尚眼睛还没离开头上的金箍,恋恋不舍的,像在看爱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